星期六, 8月 23, 2008

玟瑜來訪愛丁堡

玟瑜是我們大學時共同參加救國團張老師的好友,大學畢業以後,雖然聚少離多,可是在MSN上,還是經常聯絡,彼此關心的好友。她在我和珺予結婚的時候做我們的司儀,今年的八月,因為她就讀藝術管理的研究所要到愛丁堡實習兩週,所以理所當然的住在我們小熊窩裡,不過我們家的小民宿因為八月正是客滿時期,客房都租出去了,所以玟瑜和我們擠在一起兩個禮拜,好像回到大學救國團的日子,我們三個人都很開心。

他相遇故知,乃人生一樂啊!


今天,玟瑜有了實習的空檔,我們在愛丁堡隨處走走,我們在雨中爬了一座小山亞瑟王寶座Arthur Seat,下午,到海灘Portobello完全放鬆的到處走走。而我,也拿了好久沒拿起的相機,用放鬆的心情,記錄了今天的美好!

* 亞瑟王的寶座Arthur Seat看出的風景:
Arthur Seat 前,有個可以休憩的小平台,我們在這裡看著整個愛丁堡市區

很難想像,這樣的景點會在一個都會的市中心

快攻頂了,兩位小女生也快累壞了

我們真的很開心,想到了大學的時光,十年前的歲月,在愛丁堡的生活又活了一次!


* 愛丁堡美麗的海灘Portobello:

在愛丁堡東邊,有個美麗的沙灘,我們下午在這裡輕鬆的漫行

遠遠的海岸線

今天並沒有遊客,我們用自己的空閒,來填補Portobello的記憶



* 隨手攝影(我最近迷戀上了印象派的速寫風格,第一次分享,請多多指教):D

Portobello海灘旁的別墅裡,有著主人的巧思,每個花園都花團錦簇,這裡就是最好的練攝影的地方~

印象派的玫瑰花

印象派風的花園

好朋友們,要趁我們還在愛丁堡的時候來找我們玩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
我也好久沒見到玟瑜了呢!
回到高雄後,一直要聯絡她,
卻都被耽擱了。
沒想到再次得知她的訊息,竟然是在愛丁堡,
在你的部落格。
真是有意思。
玟瑜可也是我在張老師小團體的leader呢!
總覺得,她是我諮商輔導的啟蒙呦!
好一陣子,沒去你的部落格,最近才發現搬了家。
一來又掀起美麗的記憶,謝謝!

風船葛 提到...

我們有聊到你呢

大學的張老師時期,對我們的職業生活都有好重要的影響

玟瑜來和我們住在一起,真的是在愛丁堡最美麗的回憶之一

和玟瑜聯絡吧,她一定會很開心的